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省高招艺术类三本院校网上补报志愿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2:17   贵州省招生考试中心

  艺术类第三批本科院校二志愿投档录取结束后,部分院校由于生源不足或录取中考生不服从专业调剂而退档,尚有一定缺额,对缺额院校实行网上补报志愿的办法。考生可根据院校缺额人数情况,及时补报志愿,具体要求如下:

  一、艺兼文、艺兼理落选考生,其艺术类相关专业考试须合格,且高考文化成绩达到艺术类三本文化最低投档分数控制线。

  1、艺兼文

  播音编导:336分       美术设计:313分

  音乐表演:313分       舞    蹈:291分

  2、艺兼理

  播音编导:311分       美术设计:290分

  音乐表演:290分       舞    蹈:269分

  二、缺额院校中,注明使用校考专业成绩的院校,考生须取得该校的校考合格证;没有注明使用校考专业成绩的院校,认可贵州省相关同类专业考试成绩,考生须取得贵州省相关同类专业考试合格证。

  三、网上补报志愿时间为7月25日1:00至15:00,本次网上补报设置两个志愿两个专业,考生凭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贵州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网址:http://gkzy.gzszk.com)进行网上补报志愿。超过规定时间后,系统将关闭“补报志愿”功能。

  四、由于缺额院校有限,希望广大考生积极填报,以便争取录取机会。

  五、缺额院校及专业见附表。

  贵州省招生考试中心

  2010年7月24日

贵州省2010年普通高 校艺术类第三批本科院校缺额信息
院校代码 院校名称  专业
代码
专业名称 缺额数
0047 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 03 数字媒体艺术 1
0351 贵州财经学院商务学院 01 音乐学 [认可贵州大学音乐学专业成绩(省数民族音乐方向除外)] 8
0362 贵州民族学院人文科技学院 02 音乐学(芦笙方向) 13
0508 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 03 工业设计 5
0759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01 音乐表演 7
1058 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 03 表演(影视表演方向) 1
04 播音与主持艺术(主持人方向) 1
05 播音与主持艺术(英语主持方向) 1
1086 四川师范大学文理学院 01 艺术设计(动漫设计方向) 1
1092 四川外语学院重庆南方翻译学院 01 音乐表演 2
02 艺术设计 2
1154 天津师范大学津沽学院 02 表演(使用校考成绩) 1
1157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 08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艺术设计) 5
04 舞蹈学(舞蹈表演) 1
1206 武汉工业学院工商学院 01 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方向) 1
02 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方向) 1
03 艺术设计(工业设计方向) 1
1241 西安欧亚学院 02 数字媒体艺术 2
1420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 01 艺术类(含简章公布的艺术类专业)
(使用校考成绩)
6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