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省高职专科考生7月28日起开始填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3:28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7月28日起,专科批次的考生开始填报志愿了。和本科相比,专科的计划更多,涉及的考生也将更多。由于高职专科只有一个批次,所以考生在填报时也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和本科一样,专科志愿也将在网上填报。三本临界线上的考生如果有意读高职,也不要错过此次的填报机会。

  专科也设征集志愿

  据了解,第四批高职(专科)院校的平行志愿包含A、B、C、D、E、F六所院校,院校设4个专业志愿及专业服从志愿。和本科批次一样,专科平行志愿录取结束后,对未完成的计划及院校追加的计划,面向批次线上未录取考生征集志愿;同时,批次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也可以据此计划填报降分征集志愿,作为批次线上未完成招生计划院校降分投档的备档。征集志愿和降分征集志愿均包含A、B、C三所院校及院校服从志愿,每所院校均设3个专业志愿及专业服从志愿。

  需要提醒广大考生的是,对于三本线上的考生,如果有意报考专科学校,这次的志愿填报也不要错过。

  到指定地点填志愿

  达到高职(专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要按照当地招生考试机构的统一安排,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上网填报志愿。考生到指定地点填报志愿,便于在遇到问题的时候,能够及时向技术人员咨询,避免志愿填报过程中的失误。

  同时考生要严格遵守志愿填报的操作流程。在正式上网填报志愿前,建议考生下载志愿预填表进行手工预填,并对预填表进行认真检查后再上网填报。志愿填报完毕,一定要对各个栏目内容进行认真检查,确定无误后再提交。志愿信息一旦提交,任何人都不能改动。

(记者:胡冬雪 张晓嵘)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