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大学连续8年荣登香港最佳大学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7:43   中国新闻网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大学连续八年荣登香港最佳大学榜首,第二及第三名分别是中文大学及科技大学。

  港大民意研究计划与香港专业教育网厘定最佳大学排名榜,香港大学排首位,其次是中文大学,科技大学排第三。调查是根据7个项目,包括毕业生表现、收生结果、校园师生比例及成功申请做研究的拨款比例,厘定排名榜。

  最佳校长方面,港大校长徐立之踞榜首,科大陈繁昌排第二、理大唐伟章第三。而上月退休的中大校长刘遵义,则由去年的第三位跌至第八位。

  调查又指,雇主最愿意聘请港大毕业生、其次是中大、理大毕业生排第三,科大第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