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本二批正式投档 29日填报征求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10:26   东南网-福建日报

  本报讯 记者26日从省高招办获悉,本二批于当日凌晨3时正式投档,目前部分院校正陆续公布最低投档线及录取结果。

  根据安排,本二批将于28日10时前结束平行志愿录取。数据汇总后,若仍有院校有空余的招生计划,省高招办将于29日8时前公布征求志愿计划,未被录取的考生应于29日18时前填报征求志愿。征求志愿录取将于30日10时前完成,若仍旧有院校未完成招生计划数,则可实行降分投档。本二批录取将于31日全面结束。(记者 余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录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