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省高招二批本科开始征集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10:40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昨日公布消息,陕西省第二批本科7月26日晚开始征集志愿。具体如下:

  根据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安排,我省第二批本科7月26日晚开始征集志愿。

  7月26日22∶00,省招办将公布第二批本科计划尚未完成的缺额信息,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同时打开。请考生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或到县(区)招办查询。需要征集志愿的院校招生计划总缺额10519名。其中文史类 150所院校缺额4068名;理工类221所院校缺额6451名。达到第二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截止目前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应于7月27日24∶00前通过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完成征集志愿填报工作。已经录取和目前处在“预录取”状态的考生无需参加征集志愿。

  二本参加征集志愿的院校数量多,分布地域广,考生认可程度差异大,省招办提醒考生:

  一、在填报征集志愿时应注意计划缺额院校的最低分数和位次要求,达不到其最低分数和位次的考生在填报时,系统将会提示:“您未达到填报该院校的最低位次”。

  二、在填报志愿时应充分考虑分数实际,理性选择报考院校,尤其是低分段的考生应尽量多关注那些知名度有限、非省会城市的本科院校或民营性质的独立学院、独立设置的民办本科院校,为自己争取到较大的录取机会。

  三、考生要慎重对待“愿意录取到其他专业”表态栏,平行志愿录取为一次性投档,考生一旦因所报专业满额且不愿意服从专业调剂而被退档,则再无投档机会。

  四、征集志愿公布的院校各专业收费仍执行最初公布计划的收费标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