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高招专科批次录取7月30日拉开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16:49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从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天北京专科批次开始录取,8月7日结束。

  专科提前批次属于顺序志愿,按照“志愿优先,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进行投档。

  对选报同一志愿学校的考生按学校确定的调档比例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投档,一志愿录取结束后再进行二志愿录取。专科提前批投档时,考生会考成绩及相关加试成绩满足专业要求才进行投档。

  专科普通批的平行志愿,同一科类批次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按分数,从高分到低分顺序进行投档。

  各学校各专业的调档比例统一为100%,将顺序检索其所报志愿,当会考成绩符合其所报志愿专业的要求且该专业招生计划有余额时,档案方投到该学校的该专业。(记者 王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北京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