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本三批次投档完成录取正在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17:1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我省今年高考录取本科最后一个批次——本三批录取于28日下午开始投档。昨日,记者从录取场获悉,投档已经完成,录取正在进行当中,从投档的整体情况看,该批次院校生源比较均衡,一些院校的调档线相对较高,甚至超过本二批省控线。预计本三批次征集志愿的时间为7月31日。

  据悉,本三批次共有410所院校在川招收计划27502名,其中文科193所共招收10906名,理科217所共招收16596名。另有45所对口高职院校共招收4685名计划,预科10所高校共招收70名计划。从本三批的调档线看,本批次部分院校调档线走高,有20所高校调档线超过本二批省控线,比去年增加4所,其中文科9所,理科11所。与本一批、本二批相比,本三批次院校一志愿满足率偏低。

  有关专家指出,这主要是由于本三批次院校学费较高,许多院校是近几年才成立,考生熟知度不高等因素导致。还有一些省外院校招生计划相对偏少,考生不敢填报,也使得一志愿满足率走低。(记者:赖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