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高职联合咨询会8月1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17:42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姜殿军)8月1日,多所院校将在北京培黎职业学院联合举办高职(专科)咨询会,详解专科“高加会”录取政策。

  据介绍,此次咨询会在北京市高职统招录取前举行。参会高校将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咨询服务。咨询时间为8月1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地点为北京培黎职业学院(海淀区双清路1号)。参会单位中除北京城市学院、北京吉利大学、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北京经贸职业学院、北京经济技术职业学院、北京汇佳职业学院、北京科技职业学院、北京新圆明职业学院、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外,还包括北京考试报等媒体。

  主办方特别提醒,由于现场车位有限,建议考生和家长乘公交车前去咨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