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培黎职业学院17专业在京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17:46   《北京考试报》

  北京培黎职业学院今年在京计划招生705人,其中高会统招计划招生505人,共有会计、金融、电子商务等17个统招专业。会计(ERP实施与服务)专业、金融与证券专业是学院的特色品牌专业。

  该院招办主任林莉莉介绍,会计(ERP实施与服务)专业由该院与金蝶国际软件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合作共建,定向培养ERP软件实施与服务专门人才。毕业生经校企双方考核,成绩优秀者可推荐到金蝶总部(深圳)进一步深造。该专业学生毕业后能从事ERP软件的运行与维护、会计记账、会计审核、纳税申报的高级技能型人才。

  金融与证券专业是学院与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苏州街证券营业部合作开办的专业,培养证券交易和营销专门人才。该专业的招生、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就业等各个环节由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派专人全程跟踪指导。学生毕业后符合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人条件的安排就业。

  据介绍,学院把顶岗实习和校内仿真实训相结合,提高学生的职业能力,很多专业都采用案例教学方法,模拟企业的实际环境,使学生提前感受在企业工作的氛围。如法律系与海淀区东升乡合作共建了法律服务室,让学生可以理论联系实际,在真实的司法案件处理中得到锻炼。

  北京科技职业学院新增2招生专业

  北京科技职业学院计划在京统招337人。物流管理专业、营销与策划等16个专业在京招生,多数专业文理兼招。根据市场调研,该院今年新增游戏软件(游戏美术)专业和连锁经营管理专业。考生报考游戏软件(游戏美术)专业不需要美术统考成绩,学院将采用零起点教学,爱好美术的考生即使没有美术功底也可以报考。

  近年来,金融类、物流、营销与策划等专业是考生报考的热门专业。

  该院招生负责人戴玲介绍,根据去年的成绩统计,该校录取的文科考生语、数、外三科总分平均在150分左右,理科考生三科总分平均大约在160分。今年的考生在报考时,可参考这一数据。(郝 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