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高职单招”四类考生 公布录取控制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 15:47   新浪教育

  本报讯 “高职单招”艺术设计传媒类、土建类、制造类、电子信息类等四类录取控制分数线昨日正式公布,其中,艺术设计传媒类录取控制分数线为270分;土建类录取控制分数线为163分;制造类录取控制分数线为200分;电子信息类录取控制分数线为165分。

  据了解,今年我省首次在“高职单招”的艺术设计传媒类、制造类、电子信息类、土建类4类专业试点进行高职单招专业技能水平测试。专业测试结束后,省高招办根据考生的总分,按照各科类招生计划数的一定比例分别确定各科类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今年“高职单招”志愿填报从7月28日开始至8月4日 18时止,考生可登录福建招考在线网站(http://www.fjzs.com.cn/)填报志愿。

  “高职单招”各科类的常规志愿、征求志愿均实行网上填报,各科类之间不得跨报或兼报,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常规志愿设有顺序排列(A、 B、C、D、E、F)的6所院校平行志愿,每所院校设6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愿意校内专业调剂栏目。征求志愿也设有顺序排列的6所院校平行志愿和是否愿意院校间调剂栏目,每所院校设6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愿意校内专业调剂栏目。“高职单招”征求志愿时间为8月13日8时至18时止。据海峡都市报 (记者:叶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