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8月3日填报高招专科一批第一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 08:39   舜网-都市女报

  记者昨天从山东省招考院获悉,截至7月31日,本科所有批次录取工作全部完成。明天(3日),将填报专科一批第一志愿。

  按照山东省高考录取工作进程,8月3日8时至18时,将填报专科一批第一志愿(含艺术、体育),为单一院校志愿,设6个专业志愿及1个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专科(高职)一批院校包括所有公办本科院校的专科(高职)及省部属的普通专科(高职)院校,所有高校的艺术类、体育类专科(高职)专业。

  成绩达到专科(高职)一批资格线的考生,可填报专科(高职)一批志愿。在生源范围内,仍以本科二批线为基准实行同步平行降分,根据招生计划及生源情况确定专科(高职)一批控制线,其余与本科三批划线方法相同;专科(高职)二批资格线及控制线根据招生计划、生源情况全省统一划定。山东省2010年普通高校专科(高职)一批志愿填报资格线已划定,文科为450分,理科为430分。

  在专科(高职)一批第一志愿填报及录取后,还有两次征集志愿机会。8月8日8时至18时,填报专科(高职)一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含艺术、体育)。考生可填报4个院校志愿为平行志愿。每一院校可填报6个专业和1个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8月11日8时至18时,填报专科(高职)一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含艺术、体育)。可填报4个院校为平行志愿及1个院校是否服从调剂志愿。每一院校可填报6个专业和1个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