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高校新设140个本科专业 江苏占得22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 08:41   新华日报

  新华报业网讯    教育部近日公布了同意设置的高等学校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本科新专业名单,全国高校共新设置140个本科专业,江苏占得22席。

  新专业自2011年开始招生。我省获批的22个专业为:东南大学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传感网技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物联网工程,南京理工大学纳米材料与技术、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中国矿业大学能源化学工程,河海大学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物联网工程,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中国药科大学生物制药、药物分析、药物化学,苏州大学纳米材料与技术、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物联网工程,南京工业大学光电子材料与器件、建筑节能技术与工程,南京邮电大学智能电网信息工程,江苏大学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物联网工程,南京中医药大学生物制药,南京师范大学海洋资源开发技术。 (陈晓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