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填报专科志愿请记住“五大注意事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 08:46   大众网-生活日报

  按照计划,8月3日,备受关注的专科志愿将开始填报。省招考院专家提醒考生,填报专科志愿时要切记5条注意事项。

  第一,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不在规定时间内上网填报视为放弃。在规定时间和修改志愿次数内,考生可按本人意愿修改志愿,每个考生在第一次网上提交所填志愿后,还可以修改志愿两次,每次修改志愿后均要重新提交。网上填报志愿截止时间为当日18:00,到时系统将关闭网上填报功能,也不能再填报或修改。

  第二,牢记“提交保存”和“安全退出”。每一批次的志愿填报完成、检查无误后,一定要点击“提交并保存志愿”按钮,将填报的志愿信息保存到系统服务器中。每次登录系统填报或查询信息完成后,或中途离开计算机时,一定要选择“安全退出”,退出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同时关闭填报志愿的浏览器页面,避免密码或志愿被他人篡改。

  第三,检查志愿信息。考生填报志愿成功后,最好再次登录网报系统,检查志愿信息是否保存,检查所填批次、院校、专业志愿是否完整、正确。如有差错,及时进行修改。

  第四,考生要及早上网填报,不要在临近截止时间前集中填报志愿或修改志愿,避免因网络访问流量增大,造成网络不畅、网速缓慢,从而影响顺利填报志愿。

  第五,网上填报志愿如遇填报高峰时间,网页打开缓慢属正常状况,要耐心等待,不要频繁“刷新”。建议考生选择网速较快的地方上网填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