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二本共录取59216人 三本录取2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 08:4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张彦刚 实习生 王成)记者8月1日晚从省招生办获悉:我省今年高考二本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共录取新生59216人。由于实行平行志愿使多数院校、包括省属公办本科院校的实际录取最低线都明显高于之前的预期值,许多院校纷纷增加计划。因此,虽然个别民办本科院校和省外地理位置较偏、考生认可程度有限的院校没有完成任务,但总录取规模比原计划仍超录3459人。

  根据我省高考录取工作安排,三批本科和高职(专科)7月30日8时至8月1日24时填报志愿。三本录取工作8月2日开始,8月6日征集志愿,8日录取结束。参加三本录取的学校共212所,总计划22426名,其中文史类8946人,理工类13480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