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佛山五成考生已录取 征集志愿2日10时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 09:36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昨日从佛山市招生办获悉,截至昨日上午,全市已有16778名考生被录取,占考生总数的49.6%。根据省招生办相关通知,二B类高校网上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1日12时—8月2日10时止,录取时间是8月2日—3日。据统计,佛山符合本次补报录取资格的考生有5800人左右。

  二A类全市已录7051人

  市招办通报表示,已录取考生中,提前批本科295人,提前第一批本科336人,自主招生本科42人,单考单招本、专科711人,第一批本科3604人,提前第二批本科A类748人,第二批本科A类7051人,提前第二批本科B类342人,第二批本科B类3649人。

  二B类征集志愿的资格线分别为:普通类文科490分(含政策性加分,下同),理科500分;体育类文化科总分365分,术科统考209分;美术类文化科总分300分,术科统考205分;音乐类文化科总分330分,术科统考195分。

  市招办提醒考生,可通过声讯台、5184网或直接到各区招生考试机构、中学查询录取结果。经查实未被录取且符合补报资格线、有意向参加二次录取的考生,必须重新填报该批次的补报志愿。

  补报考生今天17时前须打印征集志愿表

  愿意补报志愿的考生可凭高考报名时自行设置的密码及考生号,进入“广东省普通高考志愿补报系统”(http://www.ecogd.edu.cn/pgzy/kszy)进行志愿补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补报,逾时一律不再受理。

  市招办提醒考生:在网上输入补报志愿后,必须点击“志愿确认”按钮,未确认志愿不予承认;而一经确认的志愿,则不得更改。考生填报征集志愿时须分类别进行填报,体育艺术类考生不得兼报文理类专业。参加提前批音乐、体育、美术的考生可填报两个志愿(非平行志愿)。文科类、理科类考生征集志愿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和录取模式,考生可填报一个志愿组A、B、C三个平行志愿的院校。每个院校可填报六个专业和一个服从专业志愿。

  考生自行上网填报征集志愿后,须在今天17时前到所在的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报名点打印征集志愿表,并签名确认。二次录取时,考生原填报的第二批B类志愿无效,省招生办将根据考生网上确认的志愿信息进行投档,以考生重新填报的征集志愿为准。(记者/李晓玲)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录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