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5所独立院校2010年在京录取2600余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 10: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琦)北京高招本科三批录取已结束,昨天,记者从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等5所在京招生的独立学院了解到,这些学校今年在京共录取2600余人。 

  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今年在京录取700余人。理科录取最高分为454分,高出本市三本理科线50多分;文科录取最高分为473分,高出三本文科线30分。 

  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今年共录取730余人,普通类文科征集志愿后三本线上完成录取,理科比三本线降4分完成录取。该校普通类文史类录取最高分为510分,理工类最高分为451分。 

  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今年在京录取550人。文理兼收专业和文科专业都在线上录满,没参加征集志愿,部分理科专业线下6分一志愿完成计划。该校今年文、理科录取最高分分别为473分和440分。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今年在京录取400人。理科最高分为470分,文科最高分为477分,分别高出二本线29分和3分,均为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方向)。 

  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今年在京录取260余人,其中普通类实际录取122人。该校录取最高分文科为469分,理科为435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