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山鹰社登顶6674米高峰 预计8月8日返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 16:23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近日,北大山鹰社全部队员顺利登上西藏海拔6674米的卡鲁雄峰,预计于8月8日早上乘车返回北京。

  据了解,山鹰社登山队员于7月15日正式出发,前往卡鲁雄峰。经过5天的跋涉,登山队在20日到达卡鲁雄峰大本营,21日开始正式的训练和攀登活动。

  7月29日10点50分,北大山鹰社登山队A组全部队员完成登顶,前天上午10点左右,B组和C组的全部队员也得以顺利登顶。

  有队员表示,尽管之前一直盼望着能够登上雪山之巅,但真的登顶后,还是想着赶紧往下撤,“因为老呆在山上很危险”。

  据悉,登山队预计在8月5日乘车返回拉萨,3日后乘车返回北京。

  今天上午,山鹰社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攀登卡鲁雄峰,登山队实行“零垃圾登山”,即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不仅将所有背上雪山的东西背下山,还准备尽力清理以往登山活动留下的垃圾。

  此外,登山队员回京后,还将评估民间登山活动对雪山的环境影响。(记者 张航)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北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