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省高考艺术类第五批划定控制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0:04   新安晚报

  安徽省2010年高考艺术类第五批录取工作于昨日开始,预计8月8日结束。据悉,今年该批次文化课控制线文科为224分,理科为182分。美术类综合分控制线387.29分;音乐类综合分控制线492.97分。

  与此同时,我省体育类第二批次综合分最低录取控制线划定。文化课控制线文科为347分,理科为329分;高职(专科)综合分控制线为120.00分。

  (记者:张晓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保研 推免 简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