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高招补报志愿还剩6000个名额 3日补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10:3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我省高考文理科第二批700余所高校经首轮平行志愿投档后,目前500余所院校已录取完毕业,招收新生约9.6万名。截至昨晚,尚有文科为2000余名、理科为4000余名需要今天补报志愿,另有体育(第二批)约100名和艺术(第三批)1000余名计划也需征求志愿。

  有关上线考生可在8月3日8:30—17:30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查询具体计划并填报征求志愿,逾时不再受理。填报志愿后,请勿忘通过系统“查看志愿”功能加以确认;系统将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网上最后一次成功提交的结果为最终志愿。可填报的志愿仅限于本次公布的院校(专业)。特别说明,投档以院校为单位,因部分院校总生源不足或少数专业没招足,故仍需征求志愿。也会出现首轮投档生源充足又需征求志愿的情况,考生无论原先是否已填报过此类院校,只要上线未被录取(或预录取),如还想填报公布的该院校征求志愿专业,则仍需重新填报。

  此外,我省昨晚划定了高考第三批全省最低控制分数线:文科283分、理科283分。文理科第二批征求志愿及第三批提前院校志愿,在8月3日同时开始填报。按照高考日程,文理科第三批提前院校将在8月13日—15日录取。另外,第三批平行志愿将于8月10日—11日填报,并在8月17日晚上投档,8月 24日录取结束。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报考第三批文理科提前院校的考生,需在8月3日8:30—17:30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填报志愿。其中,南京森林警察学院、铁道警官高专和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提前录取专业志愿填报,需文化成绩、公安体能测试成绩上线,体检、心理测试成绩合格。

  今年我省深化“农村社区医学定向培养”改革,第三批提前录取院校中,宁波大学、湖师院、浙江医高专和金华职院四所院校计划招收800名定向生。为了提高考生意愿余就业单位的“吻合度”,今年招生上述定向指标全部分配到县;采取“先填志愿,后签协议”办法,考生填志愿后需与户籍所在县(市、区)卫生局签订定向就业协议,具体可向当地卫生局咨询。录取时,以定向县(市、区)为单位对已签协议的考生从高分到低分投档,择优录取。学生毕业后,定向到农村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工作,服务期不少于规定期限。

  本报通讯员 鲍夏超 本报记者 王慧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