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上海高招高职专科批次院校投档线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0:54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彭德倩)市教育考试院昨天公布2010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次各校投档分数线。考生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com.cn)查询。

  考试院表示,高职(专科)批次各校投档分数线表中,投档最低分为各校最低进档考生成绩,同时附文科投档最低分对应的语文、外语、数学、综合科目成绩和理科投档最低分对应的数学、外语、语文、综合科目成绩。若填报同一所院校的多位考生总成绩刚好都是该校投档最低分总成绩,则通过按科目顺序比较单科成绩来确定哪些考生可投档,第一个单科科目成绩相同,则再比较下一个。与此同时,部分认可本市加分投档政策的外省市院校,考生投档最低分可低于本市公布的高职(专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20分及以内,即文科最低160分,理科最低228分。具体加分投档的调档分数线由招生院校确定。

  2010年上海高招高职专科批次各校投档线(理科)

  2010年上海高招高职专科批次各校投档线(文科)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上海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