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学2010年高职文科招生大跌119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0:59   新闻晨报

  记者 董川峰

  晨报讯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昨晚对外公布了2010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次各校投档分数线,由于高职最低投档线文科较去年大跌80分,各招生院校文科最低投档线均大幅滑落,而理科则有所上升。

  上海外国语大学去年文科投档线321分,今年为282分,下降了39分;上海海事大学去年为323分,今年293分,下滑了30分;上海医疗器械高等专科学校和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去年最低分均为296分,今年则全部下滑至185分,分值整整差了111分。而上海大学降幅最大,去年最低分303分,今年则低到只有184分,差了119分之多,令人大跌眼镜。而各院校理科最低投档线均有所上升。上海外国语大学和上海海事大学均比去年高了2分,上海对外贸易学院高了5分,上海金融学院高了6分,上海大学高了3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上海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