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本科三批录取时间安排在4日至10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1:05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记者 徐媛 实习生 欧阳静) 昨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湖南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B)平行一志愿投档分数线(详见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www.hneeb.cn)。有些热门独立学院投档线与二本录取控制线相差不大,有的远超过三本(A)录取控制线。

  今年,本科三批(B)(本科二批院校举办的独立学院)录取时间安排在今日至10日,参加该批次录取的院校共计129所,计划在湘招生23669人。

  本科三批(B)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7日。在湘本科三批(B)院校第一志愿投档考生的联系时间为8月4日至5日,征集志愿投档考生的联系时间为8月9日至10日上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