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三本录取工作结束 一些高校追加招生指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4:27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截至8月2日下午6时,广西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第三批录取工作基本结束。本科第三批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177所本科院校开设的独立学院共录取新生近1.45万人,圆满完成了招生计划。其中,文史类录取约6500人,理工类录取约8000人;区内院校录取约1.1万人,区外院校录取约3500人。

  据了解,广西今年本科第三批的原始计划约为1.02万,由于生源状况良好,不少高校向我区追加了招生指标,使执行计划数达到近1.45万名。

  我区普通高校招生本科阶段录取工作已接近尾声,对于录取结果,考生可通过声讯电话、短信和网络进行查询,也可向高校或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核实。同时,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在我区招生的独立学院、民办高校向被录取考生寄送录取通知书时,将同时寄送有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盖印的“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录取考生信息确认表”。考生在收到本批次录取通知书的同时,要留意检查是否有录取信息确认表。

  我区2010年普通高校本科第三批预科批录取工作于8月3日至4日进行,该批次的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中南民族大学工商学院、湖北民族学院科技学院、江西科技师范学院理工学院和西南大学育才学院,计划在广西招生约130名。

  目前,我区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高专普通批、预科批网上填报志愿工作正在进行,广大考生要及时到当地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志愿确认点进行确认,填报志愿截止时间为8月6日下午4时。我区于7月31日至8月5日举行2010年高职高专类院校招生网上咨询会,考生可登录“高校在线咨询”平台(网址:http://218.65.214.160/zx/),与招生院校“面对面”进行交流。每天咨询时间为上午9时至下午5时(以各有关单位最终在网上确定的时间段为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广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