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2010年高考状元近一半为加分状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10:14   人民网-人民日报
高考加分状元
高考加分状元

  记者调查发现,除西藏、山西外,其他29个省区市的65名文理科状元中(部分省份有分数并列),共30人享受加分,占46.2%。30名加分状元中,有18人依托加分得以超过“裸分状元”,占统计总数的27.7%。状元加分类型之多让人眼花缭乱,包括民族加分、全国奥赛加分、三好学生加分、优秀学生干部加分、自主招生加分等。

  春风得意马蹄疾,几多状元把分加。

  五分送来雪中炭,十分已添锦上花。

  名目繁多造英才,遍地喜雨发春芽。 

  裸分再高不足夸,折桂还需登天塔。

  赫赫当年状元郎,可有几人成名家?

  切切今日群情盼,能否从速理乱麻?

  曹  一图   三  宝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