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省千名贫困高考生获得希望工程资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10:30   海南日报

  千名贫困高考生期待圆梦 爱心企业和个人可认捐资助

  记者今日从省希望工程办获悉,目前已有千名贫困学生申请我省2010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资助。

  据悉,2010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自7月12日启动后,社会反响强烈,许多被录取的高考贫困生纷纷通过海南希望工程网站申请报名,截至目前,报名人数已达1000人。这些申请资助学生中,有的来自单亲贫困家庭;有的是父母均丧失劳动能力,无其他收入来源;还有的是家庭遭受自然界不可抗拒的意外灾害,经济困难的特困生。

  据了解,我省希望工程目前所筹集的六大助学基金只够安排资助300多名学生,剩下的则仍需社会各界给予爱心帮助,为此,省希望工程办呼吁社会爱心企业、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如果有意捐助这些贫困学生者,可登陆海南希望工程网站www.hixw.org认捐高考贫困生,帮助寒门学子圆一个人生大学梦。

  省希望工程办同时设立捐款账户,爱心人士和企业也可通过账户捐款。账号:780604055108091001,开户行:海口市中行文明东支行,户名: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咨询电话:6535 7770,6535 5017。(记者马春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海南 高考 贫困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