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省招考中心公布8月7日高校录取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00:31   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8月7日,省招生考试中心向社会公布了46所三本院校的录取情况。

  从当日公布的三本院校录取情况来看,部分院校通过补报录满,其中大部分院校在我省为增加计划顺投。在46所三本院校中,部分院校在我省的最高录取分高出了二本线。其中,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文史类最高录取分为494分,理工类最高录取分为435分;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文史类最高录取分为471分,理工类最高录取分为428分。

  考生和家长可登陆省招生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gzszk.com),查询具体录取情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贵州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