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专科提前批二志愿征集部分院校零报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00:36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燕赵都市网讯 8日下午,河北省招办进行专科提前批的二志愿投档,共有303所招生院校征集参与征集,部分院校出现了线上考生无人填报的局面,降分录取已成必然。

  本次征集公布了4128个招生计划,其中艺术类计划数3427个,占此次征集总计划数的83%。对于部分艺术类考生来说,随着录取的持续进行,上大学的机会也日渐稀少,如此大规模的征集应该属于良机,但是器乐、声乐、美术、舞蹈、编导、播音与主持类中,均出现了缺额,有的甚至没有线上考生填报。

  艺术文中有172所院校参与征集,计划数为2597个,从投档情况看,声乐类中,6所院校线上(专业成绩100分)考生无人填报,12所院校出现缺额,最多缺额25人;艺术文器乐类中,17所院校线上(专业成绩90分)无人报考,只有1所学校提档分高出90分(专业成绩),其他院校提档线均为90分(专业成绩),且不同程度出现缺额。舞蹈类中,也仅有两所院校完成招生计划;美术类中7所院校出现缺额,最多的院校缺额569人;艺术文编导类中,4所院校线上考生零报考,9所院校中,7所院校没有完成招生计划;播音与主持类中,24所院校只有1所院校完成招生计划,8所院校出现缺档,其他院校线上考生无人填报。

  艺术理院校有104所,从投档情况看,声乐、器乐、舞蹈类院校线上合格考生人数为零;美术类中,仅12所院校完成招生计划,其他院校或是无合格考生填报或是出现缺额;编导、播音主持类中只有8所院校各投档1人。

  此外,普通文史、理工科类中,依然有院校没有完成招生计划,体育文均完成招生计划、体育理仅1所院校缺额1人。(记者:马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河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