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高招专科一批9日20时开始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10:20   河北日报

  今天上午10时,专科提前批的二志愿征集填报结束,今天17时录取开始,预计在9日12时,专科提前批录取全部结束。9日20时将开始专科一批的录取。

  专科一批为面向全省招生的本科高等院校、普通专科院校、国家和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及省招生委员会批准列入该批录取的文、理科专科专业。专科一批的计划总数为66429人,其中,文科计划数为19171人,理科计划数为47258人。

  此外,在专科一批录取的还有一所招收少数民族预科班专科的院校,文、理招生各15人。少数民族预科班面向少数民族考生招生,预科班的专科在院校非定向投档线下最多可降60分录取,进行一年预科学习后考核合格可直接进入专科有关专业学习。进入预科班的考生,不计入今年我省招生计划总规模。(记者:仝静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