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省专科招生8日开始18日结束 计划招生40067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11:53   城市晚报

  者 宋铁军/报道

  本报讯  我省组织考生填报专科各科类志愿工作已经结束,我省普通高校专科录取工作从8月8日开始到18日结束,参加本批次录取的院校共644所,计划招生40067人。

  8月13日专科A段 网上公布征集志愿

  专科提前批为专科艺术录取批次,设二个学校志愿,8月8日-9日录取。普通专科批A段(含民办和独立学院专科艺术批次),设六个学校志愿,志愿栏中二、三、四、五、六志愿为平行志愿,8月11日-8月15日录取。8月13日18时省招办通过吉林省教育信息网公布关于专科A段网上征集志愿的通知及未完成的专科招生计划,并请落选考生及时参加征集志愿。填报“征集志愿”的考生应于8月14日8时前完成征集志愿的填报。普通专科批B段,设二个学校志愿,8月16日进行录取。

  民办和独立学院专科学校批,设四个学校志愿,志愿栏中二、三、四志愿为平行志愿。8月17日-18日录取。录取期间,考生可在吉林省教育信息网、吉林教育电视台网站、吉林信息港等网站、省、市、县招生办、168信息台和移动通信查询录取结果,考生也可登录各普通高校网站查询录取新生名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录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