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二表高考录取通知书开始投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12:01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市邮政速递部门、邮政部门获悉,一表高考录取通知书特快专递、挂号信已发放完毕。目前,市邮政速递部门已于近日开始发放二表高考录取通知书特快专递,提醒考试及家长注意查收。

  据省邮政速递物流局哈尔滨营业部动力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负责南岗区、香坊区等区的高考录取通知书特快专递投递工作,目前,该公司的一表高考录取通知书特快专递投递工作已经结束,并已于近日启动了二表高考录取通知书特快专递的投递工作,预计本月中旬达到投递的高峰期。记者昨日从各区邮政速递部门、邮政部门了解到,一表高考录取通知书的投递工作基本结束。

  各邮政部门提醒,二表高考录取通知书特快专递投递工作已经开始,考生家长在近日要注意查收。考生个人在签收录取通知书时,应出示本人身份证,考生不在投递现场的,其直系亲属出示身份证进行登记后可拿到录取通知书;未按时收到通知书的考生在确认通知书为特快专递后,可与录取院校联系寻求13位数字的邮件号码,登录全球邮政特快专递官方网站(www.ems.com.cn),输入邮件号码进行邮件跟踪查询。(实习生 李萍 记者 李佳琪)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录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