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上海高招高职(专科)批次录取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12:33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从教育考试院获悉,2010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次录取结束。

  2010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次(含提前批和艺术、体育类专业)录取工作自7月30日开始,于8月8日顺利结束。

  高职(专科)批次计划招生14713人,实际录取14921人,完成计划的101.41%。高职(专科)提前批录取563人(文科344人,理科219人);艺术体育类专业录取1315人(艺术类专业1240人,体育类专业75人);一般专业录取13043人(文科4005人,理科9038人),其中本市院校录取11657人,外省市院校录取1386人。

  高职(专科)批录取通知书将由招生院校陆续发出。由于路程远近不同和各地录取时间不完全同步,考生收到通知书的时间并不完全一致,被外省市院校录取考生的通知书可能要晚些时候才能收到。考生可通过本网站或招生院校提供的查询方式查询本人录取结果,上网查询有困难的考生可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于工作时间段内到报名所在的区县高招办进行查询(具体事宜请咨询有关区县高招办)。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上海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