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大学天乐动画班补录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14:44   大河网-大河报

  核/心/提/示

  面向艺术生特别补录的河南大学天乐动画班报名时间将在8月12日截止,8月13日进行统一面试,还没有报名的同学,需抓住最后的报名机会。河南大学天乐动画班是由河南大学软件学院与河南天乐动画影视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开设的天乐动画准员工培养班,通过面试进入天乐动画班的学生,毕业后将直接进入天乐动画工作。

  [报名现场] 

  家长热捧 学生高兴

  补录开始以来,河南大学天乐动画班的报名热线就很难打进,很多家长及学生干脆直接到天乐动画现场进行报名。 

  ●家长放心

  说法一:实力强,可信。

  参观过天乐动画的王先生说:“没来之前还怀疑天乐动画的实力,亲眼看过了,又是新华书店国有投资控股,把学生放到这里很放心。”

  说法二:天乐动画考虑得真细致。

  “虽然是成教专科学历,但在解决学生就业的同时,又解决了家长和学生关心的学历问题,天乐动画帮学生们规划长远的发展,考虑事情真的很细致,孩子要能到这里来,我们就不需要操心了。”正在现场报名的家长说。

  ●学生开心

  说法一:环境好,学习条件更好。

  报考了动漫专业的李凯峰,由于分数不理想,未能如愿被录取。在灰心之余看到补录计划,当天直奔天乐动画现场进行报名,并相信自己一定能通过面试,从小就喜欢动漫的他参观过天乐动画后说:“这里比我想象中的环境还好!”

  说法二:学历有了,工作也有了。

  “前两天还在家里哭呢,现在好了,只要通过面试,学历有了,就业也不用愁了。”李小篷是今年的落榜艺术生,眼看着自己没学上,人生理想就此打住了,当然伤心。河南大学天乐动画班的补录又可以让她重拾梦想。

  [校企联袂] 

  河南大学天乐动画班

  河南大学天乐动画班是河南大学软件学院与河南天乐动画影视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开设的天乐动画准员工培养班,开辟了知名大学与知名企业强强联合的新模式,有效地将大学教育与企业管理相结合,将理论学习与项目实战相结合,将艺术修养与艺术实际运用相结合,将员工的培训与管理直接在大学学习阶段完成。河南大学天乐动画班开了企业直接与高校对接,从大学学习阶段就开始培养自己员工的先河,天乐动画班的学生将成为知名动漫企业的一员,学习阶段将从员工管理角度来严格要求学生,从动画生产角度来规范学员的技术标准,从审美角度来提高学员的艺术欣赏与品鉴力。天乐动画班学生毕业将获取河南大学软件学院大专文凭,直接进入天乐动画等知名动漫企业工作。

  [优惠举措] 

  入选学生可享受丰厚待遇

  通过面试进入河南大学天乐动画班的学生,通过为期2年半的学习,直接进入天乐动画工作,学习期间每人获得3000元生活补贴,成绩优异者可获得高额奖学金。

  [温馨提示] 

  河南大学天乐动画班补录说明

  1.面向全省艺术生进行补录

  2.补录名额:20人

  3.每名学生均需电话报名,持作品面试

  4.面试时间:8月13日上午9:30

  报名热线:0371-66783138

  咨询网站:www.mmkedu.com

  各市地报名电话:

  南阳新华书店:15838155271 13503904656

  周口新华书店:13949961735 15927468376

  洛阳新华书店:13663792828

  信阳新华书店:15515919179 

  驻马店新华书店:13653812751

  链接:河南天乐动画影视发展有限公司

  河南天乐动画影视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月,是河南省委、省政府重点扶持和高度关注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河南省文化产业发展先进企业。

  2007年至今,天乐动画已成功开发出《独脚乐园》、《家有酒神》大型原创三维动画片,《独脚乐园》被国家广电总局评为2007年度优秀动画片,荣膺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动画片奖,还获得了河南省第八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 2009年4月《家有酒神》 更是入选第49届法国安纳西国际动画节终评名单, 2010年天乐动画与淮阳县政府联合开发大型三维原创动画片《太昊伏羲》,该片现已进入前期创作阶段。

  河南卫视热播《独脚乐园》

  继央视对《独脚乐园》热播后,8月1日开始,河南卫视每天11:40~12:20热播《独脚乐园》第一部、第二部,请大家到时收看。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河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