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首次在三A线面向全省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10: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颖妍)随着广东省普通高校专科层次招生录取工作的展开,东莞唯一一所在三A线招生的院校——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昨日已完成对第一志愿考生的招录工作。

  据了解,第一志愿填报该院校的学生有641人,其中447人属于东莞生源。虽然是面向全省招生,但是报考者中依然以东莞生源为主。

  最低档分数线460分

  去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首次在三B段招生,而今年,学校 “升级”到在三A段面向全省招生。记者了解到,学院今年面向全省招生的3A段最低投档分数线为文科469分,理科460分。

  “有不少高分考生也报了本学院,我们已经录取到了两位分数达到550分的考生。”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奎山介绍,今年学校在三A段的招生计划大概是1000多人,但是,第一志愿就已经录取到了641人,今天开始进行第二志愿和第三志愿考生的录取,预计肯定可以完成招生计划,不需要进行补录志愿。

  暂不追加三A线名额

  据了解,今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还增设了5个热门专业,分别有工业设计(产品外形设计方向)、动漫设计与制作、印刷技术、酒店管理、雕刻艺术与家具设计等。

  第一志愿已经完成了大部分的招生计划,招生情况如理想,学校是否将考虑追加招生计划呢?李奎山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三A线的考生还是以东莞生源为主,由于东莞生源还将有三B线的录取机会,所以暂时不考虑在三A线追加招生名额。

  或增加三B线招生计划

  “为了照顾东莞生源,学校除了在三A段面向全省招生外,还特别在三B段面向东莞本地生源招生。而三A段与三B段的学费一样。”李奎山表示,东莞考生之所以会选择在三A线和三B线都报考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主要是为了能够顺利读上自己喜欢的热门专业,做到“双保险”。

  据了解,三B线的录取工作将于8月16日前后开始,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将视乎生源情况,适度增加三B线的招生计划。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