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省高职专科批次院校8月10日晚公布投档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10:04   新安晚报

  今年高考专科批次的录取已经于8月9日正式开始,经过两轮预投档后,近千所专科院校的投档线有望于8月10日晚上公布,考生最迟明日可登录安徽招生考试网查询分数线。

  今年安徽省普通文理科高职(专科)批次计划招收186502人。其中文史类850所院校,计划招收90931人,理工类940所院校,计划招收95571人。因为涉及的院校多,加上每个考生都有6个院校志愿,因此投档所花费的时间较久。昨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透露,投档线公布时间要视投档的进度而定。不出意外的话,专科院校的投档线有望于今晚公布,最迟明天就能查询到分数线。

  由于专科批次要集中录取18万人,录取的进度会比较慢,所以在录取开始时查询不到录取结果的考生不用着急。和本科批次一样,征集志愿录取结束后,仍未完成计划的高校及专业按考生填报的降分征集志愿进行逐分降分投档。根据目前的计划,降分征集志愿将针对线下20分考生进行,是否会超过20分这个下限要看线上生源的情况而定。预计该批次的录取将在8月17日全部结束。另外,艺术类第六批次的录取预计今日结束。

  (记者:胡冬雪 张晓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