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本科三批再次征集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15:15   大河网-大河报

  昨晚,省招办发布消息:我省本科三批(含预科班)在征集志愿录取后,仍有648个计划出现空额,同时,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新增加60名招生计划。这些计划余额面向社会再次征集志愿。本科三批(含预科班)征集志愿截止时间为今日18时,请考生及早填报。

  据介绍,本科三批(含预科班)征集志愿录取后,部分院校招生计划仍有余额(其中含部分院校从外省调入我省的新增计划),省招办今日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一并公布,再次征集志愿。其中,本科三批共有计划余额574个,预科班计划余额74个。本次本科三批征集志愿均按省定普通类本科三批分数线下降20分备档(即文科430分,理科424分),凡高考成绩达到备档分数线、当前未被录取的普通类考生,可补报征集志愿的相应院校志愿。

  同时,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新增加60名招生计划,凡高考成绩达到普通专科一批分数线(文科397分,理科362分),没有填报本科三批征集志愿,当前未被录取的普通类考生,均可补报该校征集志愿。考生填报志愿的同时,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政审证明,面试时,交公安厅面试组。8月12日8:00—18:00,符合面试条件的考生参加面试和体能测试。地点在河南警察学院北院(郑州市文劳路6号,文化路与文劳路交叉口向西500米)。

  □首席记者 张可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河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