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三A专科院校缺额14000多 12日起征集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15:40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今日,广东省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第三批专科A类院校第一阶段录取工作就将结束,10.2万多名考生被录取,但依旧缺额14000多。从明天上午开始,省招生办将公布未完成专科招生计划的院校及专业,考生可进行补报。

  省招生办负责人介绍,今年全省尚有14000多名(含“3+证书”)未完成招生计划,其中文科3800多名,理科6100多名,体育艺术2000多名,“3+证书”2800多名。

  征集志愿的资格线分别为:文科454分(含政策性加分,下同),理科440分;体育类院校资格线为文化科总分318分,体育术科统考196分;美术类院校资格线为文化科总分270分,美术术科统考193分;音乐类院校资格线为文化科总分260分,音乐术科统考160分;“3+证书”院校资格线为200分。有关高校未完成招生计划情况及征集志愿要求,考生可登录网站(www.eeagd.edu.cn)或到各市、县(区)招生查询。

  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12日上午8时至13日上午8时止。12日上午8:00时起,考生可通过声讯台、互联网或直接到当地市、县(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查询录取结果。未录取且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以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http://www.ecogd.edu.cn/pgzy/kszy)参加志愿征集,并在8月13日12:00前到所在的市、县(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报名点打印征集志愿表,并签名确认。凡已被高等院校录取的考生不能参加征集志愿。

  13日下午开始,第三批专科A类院校征集志愿将开始录取。二次录取时,以考生重新填报的征集志愿为准,考生原填报的第三批A类院校志愿无效。第三批专科A类院校资格线上有意向参加二次录取的考生,必须重新填报该批次征集志愿。

  提醒

  体育、艺术类考生不得兼报文理类专业

  省教育考试院负责人提醒,考生填报征集志愿时须分类别进行填报,体育、艺术类考生不得兼报文理类专业。参加提前批音乐、体育、美术和“3+证书”的考生可填报两个志愿;参加第三批专科A类普通类文理科征集志愿的考生可填报三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可填报六个专业和一个服从专业志愿。

  投档时,省招生办将根据考生网上确认的志愿信息进行投档。

  考生填报的志愿一旦确认后,一律不得更改,考生一旦被高校录取不能退档。

  (记者/张胜波 雷雨 通讯员/粤考宣)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征集志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