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2010年高考三专A类院校今起补填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10: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陆先念、潘斌)2010年第三批专科A类院校从今日起补填志愿,中山考生需在明早8时前上网补填并确认志愿。昨日,记者从市招生办获悉,2010年第三批专科A类(含提前第三批专科A类院校和高职类“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院校招生录取工作进展顺利,该批次大部分院校已完成招生计划。

  但由于部分考生志愿填报不均衡,该批次尚有部分高校的部分专业未能完成招生计划。省招办特对符合资格的考生进行志愿补征。

  据悉,此次征集志愿的时间为8月12日8:00~13日8:00,录取时间为8月13日~14日。从今早8时起中山考生便可登录中山招考网(http://www.zszk.cn/)或直接到学校查询录取结果,及查阅该批次征集志愿院校、专业计划详细情况及要求。

  经查实未被录取且高考成绩在省招办公布的第三批专科A类院校征集志愿资格线(含)以上的考生均有资格参加此次志愿补征。考生须在8月13日8:00前上网确认征集志愿,并于当日中午12时前到所在的高考报名点打印征集志愿表,并签名确认。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