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三A类高校1.4万计划供考生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10: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薛冰 通讯员 粤考宣) 文科454分,理科440分(含)以上的考生今日将可补报公办专科的志愿,将有1.4万计划供考生选择。

  省招生办于8月12日上午公布第三批专科A类高校尚未完成的招生计划14000多名(含“3+证书”),其中文科3800多名,理科6100多名,体育艺术2000多名,“3+证书”2800多名,让未被录取的资格线上考生填报征集志愿。

  12日上午8:00时起,考生可查询录取结果。未被录取且高考成绩在省招生办公室公布的第三批专科A类院校征集志愿资格线(含)以上的考生可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网址: http://www.ecogd.edu.cn/pgzy/kszy)进行征集志愿。

  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12日上午8时至13日上午8时止。13日下午开始进行第三批专科A类院校征集志愿的录取工作。

  据了解,8月13日下午组织高校进行二次录取时,以考生重新填报的征集志愿为准,考生原填报的第三批A类院校志愿无效。第三批专科A类院校资格线上有意向参加二次录取的考生,必须重新填报该批次征集志愿。

  省教育考试院负责人提醒考生,考生填报征集志愿时须分类别进行填报,体育、艺术类考生不得兼报文理类专业。按照规定,参加提前批音乐、体育、美术和“3+证书”的考生可填报二个志愿;参加第三批专科A类普通类文理科征集志愿的考生可填报三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可填报六个专业和一个服从专业志愿。

  投档时,省招生办将根据考生网上确认的志愿信息进行投档。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