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高招录取本科生逾12万 9月7日开始专科补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11:01   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 11日,江西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第六次新闻发布会召开,江西省高招办主任肖辉介绍了今年我省高招的整体录取情况。据悉,自7月6日至8月11日,我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顺利完成了提前批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第三批本科和高职(专科)五个批次的录取工作,共录取本科生(含三本)124270名,预录高职(专科)生133377名。我省高招集中录取结束。

  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本科层次招生一律不得在常规录取工作结束后进行补录或换录,对新生报到流失率超过本校计划总量10%的高职(专科)院校,可以组织补录。

  我省高职(专科)院校今年的补录时间为9月7日至9日,凡自由可投的考生可于9月4日至5日在网上填报征集志愿。

  省高招办将于9月4日前统一向社会公布缺额院校和缺额数。公办高职(专科)层次院校补录时,仍执行文史类263分、理工类200分的控制分数线。部分按政策降分的院校执行按政策降分投档线。民办高职(专科)层次院校补录时,执行文史类203分、理工类140分的控制分数线。

  2010年高招录取数据

江西高招录取本科生逾12万9月7日开始专科补录

  (记者 黄小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录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