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办高校生源大战已经打响 火车站内截新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16:11   法制晚报
图为部分接站学生举着学校牌子迎接新同学
图为部分接站学生举着学校牌子迎接新同学

  火车站内 民办高校截新生

  生源大战已经打响 一般会持续到9月初

  本报讯(记者韩旭)昨天开始,民办高校扎堆在北京西客站迎接新生。

  昨日中午12点,北京西站地下通道北二出口处,首师大科德学院、吉利大学、现代管理学院等十余所民办高校的学生,穿着统一颜色的T恤,举着各式各样的牌子和条幅,提前开始“生源大战”。

  接站队伍中,不乏一些名校下属的民办学院举着名校的招牌接新生,中央民族大学、北师大的彩色T恤都出现在了队伍中。

  一位接站的学生告诉记者,除了接待被学校录取的学弟学妹,还能在现场发掘“潜在”的新生,将一些还没有被大学录取的学生拉上车,为学校争取生源。

  记者了解到,民办高校的生源大战一般会持续到9月初,公办高校的接新生工作预计在8月下旬开始。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