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气提示:高考期间全省多降雨 温度适宜应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18:11   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省天气预报,7日到9日,我省大部分地区将有一次阵雨、雷阵雨天气过程;雨后天气凉爽,比较适宜考生应考。

  据气象部门介绍,受高空冷涡和地面低压的共同影响,预计7日到9日我省大部分地区将有一次阵雨、雷阵雨天气过程,降水的同时伴有短时强对流天气,雨量分布不均;大部分地区最高温度在20-26℃,最低温度在10-16℃,气温总体较适宜高考(微博)。

  气象专家提醒考生,早晚稍凉注意添衣。同时,降雨对出行较为不利,希望考生适时选择出行时间并注意携带雨具。针对高考期间可能出现的短时大风、强降水、雷电等天气,黑龙江省气象台将密切跟踪天气变化情况,及时发布最新天气预报预警信息,请考生、家长及时掌握天气动态做好赴考、应考准备。

  具体预报如下:

  7日,大兴安岭、鹤岗、佳木斯东部、双鸭山阴有中雨,局部大雨,其它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温度,大兴安岭(18-22)℃,其它大部地区在(23-27)℃;最低温度,大兴安岭、黑河、伊春(7-11)℃,其它地区(12-16)℃。

  8日,全省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温度,齐齐哈尔、大庆、绥化、哈尔滨、牡丹江(23-25)℃,其它大部地区在(18-22)℃;最低温度,大兴安岭(6-11)℃,其它地区(12-16)℃。

  9日,大兴安岭、黑河多云,其它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温度,大部分市县(20-25)℃,最低温度,大兴安岭(4-8)℃,其它地区(10-14)℃。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