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托克逊县5.3级地震 部分高考生暂撤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07:5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6月8日9时53分,新疆吐鲁番地区托克逊县发生5.3级地震。

  此次地震导致吐乌大高速公路小草湖收费站五公里处有巨石从山坡滚下,砸中一辆小轿车,后引起17辆车发生连环相撞,事故中有8人受伤,但伤员并无生命危险。

  此外,地震对托克逊县参加高考(微博)的学生造成一定影响,有部分学生暂时撤离考场,经与自治区招生办沟通,撤离考场时间不计入考生考试时间内。

  目前,吐鲁番地区已及时下拨专项救灾资金和物资,用于安置因地震对房屋造成破坏的居民。经过有关部门疏导、清理及运线检查,确保运行安全后,因地震临时封闭的高速公路、铁路恢复正常通行。

  本次地震震中位于东经88.3度、北纬43.0度,距托克逊县城西北36公里、吐鲁番市西70公里,震源深度5公里。托克逊县、吐鲁番市、鄯善县、库尔勒市、乌鲁木齐市等地均有震感。

  新疆地震局初步判定,此次地震为主余震型,近期震区发生更大地震的可能性不大。震害的最新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新华社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