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招咨询会10日起在5市巡回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 11:17   太原新闻网

  高考(微博)之后,最发愁的莫过于志愿填报。6月10日,第六届高校招生咨询会巡展将在太原市人才大市场拉开帷幕,届时将有200余所国内外知名高校的招生老师和专家,面对面地教你如何填报志愿。

  在太原巡展的同时,6月11日-12日,地市巡展也将在大同、长治、忻州、运城相继开幕,举办时间和地点分别为:6月11日大同市红旗广场、长治市太行公园东广场;6月12日,忻州市体育场、运城市河东广场。3天5座城市,此次巡展,成为历届高招会规模之最。据主办方中国招生信息网估计,3天的时间进入“高招会”现场咨询的考生及家长将在5万人以上。

  据了解,此次展会将会设置国内知名大学展区、国外名校留学(微博)展区和填报志愿讲座区,满足考生及家长的不同需求。届时,将会有高考指导老师左海文、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教授肖薇博士等就高考招生、志愿填报等相关问题作现场讲座。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