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考场内外:母女为作文拌嘴的姐劝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 16:29   新闻晚报

  送考出事故,民警5分钟“清场”

  晚报讯 昨天8:20,上大附中考点附近发生一起碰擦事故,事故双方均为送考,且机动车驾驶员为外籍人士。事故审理科民警沈金鹏、一中队民警沈金华到场后,在对事故双方信息摘录,判断考生伤势无碍后,对事故责任进行认定,约定双方待高考(微博)结束后再进行处理,整个过程仅耗时5分钟。 (记者 陆慧 通讯员 柴林)

  考生忘带收音机,幸的哥提醒

  晚报讯 昨天下午,强生舒乐公司三星级驾驶员沈杰在凉城路一小区接上考生小朱,提醒道:“请仔细检查一下考试用品,别忘记带上收音机”。小朱这才想起忘了收音机,马上返回家中取。 (记者 王建慧)

  考生遗失身份证获绿色通道

  晚报讯 高考第一天上午8:30,正在控江中学巡考的杨浦分局治安支队民警曹寅,发现学校门口有一对考生和家长正在焦急地翻包找东西。老曹上前一问才知道,原来考生小杨发现身份证不见了。民警老曹主动联系招办和考点负责人,由学生老师证明学生身份,启动绿色通道,使考生能准时参加考试。老曹则指导家长前往户籍地平凉派出所为该学生补办临时身份证。 (记者 陆慧)

  母女为作文拌嘴,的姐劝架

  晚报讯 高考第一天中午11点多,上海市三八红旗手、强生舒乐公司三星级的姐史雪静在唐山路一考场门口,接上一对母女。刚上车,母亲便指责孩子作文没有扣题,肯定得不了高分。女儿不耐烦地顶撞起来。史师傅悄悄对那位母亲说:“我们做家长的不懂就不要说了。孩子高考很辛苦,要保持良好心态。 ” (记者 王建慧)

  培训机构扎堆发复读小广告

  晚报讯 刚把孩子送进高考的考场,家长手上就被塞入一张培训的广告,这种令人哭笑不得的场景出现在高考考点的附近。今天上午,记者在进才中学等几个考点附近看到,一些培训机构赶到考点附近发放小广告。一位等候在考场外的东昌中学家长王先生表示,“孩子刚进考场,被塞入这种广告,就好像被泼了一盆凉水。 ”

  (实习生 胡玮 记者 杨玉红)

  浦东12个考点秩序井然

  晚报讯 今年高考紧接“端午节”小长假,在交警和有关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浦东(北片)12个高考考点门前及周边交通井然有序。截至发稿,浦东各考点未发生一起涉“考”交通事故。 (记者 陆慧 通讯员 丁宏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新闻晚报·升学周刊》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