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师大在晋招免费师范生 首试学生选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 10:34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北京师范大学是教育部批准的招收免费教育师范生的6所直属院校之一,今年该校继续在山西省招收免费教育师范生,不过形式有所变化,即改为入校后选拔。

  2011年北京师范大学(微博)在山西省的招生计划共计63人,其中文科23人,理科40人,在所招 22个专业中,有11个是今年新投放山西省的招生专业。今年该校在山西省实施"免费教育师范生入校选拔"试点,即考生入学1个月内,由新生个人申请,学校专家组考核合格即可转为免费教育师范生,其余新生作为非师范生在原录取专业学习。配合这一招生改革试点,北师大今年在山西省的招生批次由原来的第一批本科 A类调整到了提前批。(记者:李林霞)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山西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