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南民族大学2011年招生微博咨询会实录(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 20:15   新浪教育

  王文玮:向@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办 提问:重庆美术高考(微博)生。专业202,文化514左右可以上贵校本科吗?

  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办:我校美术的录取原则有所改变,没有往年的录取数据可参考,具体的录取原则请在我校招生信息网查看。

  王文玮:向@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办 提问:贵校2010在湖北省录取的美术生最低分是多少?

  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办:2010年湖北美术最专业分209。

  看他看她看它:对 @上海大学招生平台 @兰州大学(微博)招办 @中石大本科招生办公室 @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办 提问:你们学校有没有播音主持特长生?我明年高考,不知道哪些大学有?

  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办:我校没有播音主持专业。

  WinterTo纯属意外:对 @上海大学招生平台 @兰州大学招办 @中石大本科招生办公室 @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贵校在福建大概要招收多少人?分数线一般是多少?550分有希望上贵校吗?

  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办:我校招生计划请在学校招生信息网查询。录取分数可以查询历史数据作为参考。

  wits千:向@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汉族考生和少数民族考生在录取上有什么区别?

  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办:同等条件下少数民族考生优先。

  山豆小憩:向@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我是辽宁的理科考生,估分在二本线底线上,根据往年情况,报第一志愿能走上不?

  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办:可以参考一下往年的录取分数,分数可以在我校的招生信息网查询。

  _溪边树:向@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该校2011年在山东地区招收多少文科生?

  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办:具体招生计划请在我校招生信息网查询或者以各省区招生主管部门公布为准。

  活力兰花小馆:向@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贵校在河北省招少数民族预科班的名额?是在当地本二线以上吗?往年预科班的分数线是多少?谢谢!

  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办:我校今年在河北招收预科:文科13,理科21.按照教育部规定,预科在我校二本调档线下调80分以内的少数民族考生都有填报资格,具体政策请咨询当地招生主管部门。分数情况请在我校的招生信息网查询历年的录取分数作为参考。

  小红雪:向@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我是陕西的理科考生,估分在490左右,可以报外省的,理科偏文的专业,或经济类专业,请问可以推荐你校?

  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办:分数情况请在我校的招生信息网查询历年的录取分数作为参考。我校经济类、管理类专业很多,可以在我校招生信息网查询。

  然然妹的笑笑:对 @上海大学招生平台 @兰州大学招办 @中石大本科招生办公室 @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办 提问:对四川最低招生分是多少?

  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办:分数情况请在我校的招生信息网查询历年的录取分数作为参考。

  但蛋但蛋但蛋三:向@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办 提问:对于分数在二本线徘徊的考生。建议其复读吗? 在填报志愿时怎样填才可以增大录取的机会?

  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办:能在今年录取的肯定不建议复读啊,当然这个也需要自己做出全面的考虑。可以全面参考各校往年的录取分数选择录取分数较低的学校或者专业。专业填报上最好服从专业调剂。

  然然妹的笑笑:对 @上海大学招生平台 @兰州大学招办 @中石大本科招生办公室 @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办 提问:对四川最低收分是多少?能否告知学校历年招生信息。求贴网址。

  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办:分数情况请在我校的招生信息网查询历年的录取分数作为参考。

  小红雪:向@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可以推荐你校理科偏文的专业,或经济类专业吗?分数线预测呢?

  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办:经济类和管理类专业,如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等专业都是文理兼招的。分数情况请在我校的招生信息网查询历年的录取分数作为参考。

  Ice夕林:向@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办 提问:我是安徽的理科考生,高出一本线30分左右,请问上贵校有希望吗?

  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办:有希望,分数情况请在我校的招生信息网查询历年的录取分数作为参考。

  云絮forever:对  @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办 提问:往年在陕西文科分数线为多少?什么专业?谢谢您。等您回复!

  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办:分数情况请在我校的招生信息网查询历年的录取分数作为参考。可以具体到每年每个专业的最高分、最低分、平均分。

  小红雪:向@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可以推荐你校只招理科学生的偏文的专业,或经济类专业吗?分数线预测呢?

  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办:我校部分文科专业是文理兼招,经济类和管理类均要招收理科考生。分数情况请在我校的招生信息网查询历年的录取分数作为参考。

  善良小欣的新家:向@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办 提问:我是湖南的文科生,今年的成绩大概550左右,能上贵校吗?

  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办:分数情况请在我校的招生信息网查询历年的录取分数作为参考。

  lavender-永记篮球场:向@上海大学招生平台 @兰州大学招办 @中石大本科招生办公室 @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办 提问:有哪些会计专业较好的大学吗?

  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办:我校有会计学专业。

  勤奋的yinyin:向@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办 提问:今年四川艺术生美术类专业231,文化380可以上你校不?

  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办:美术类专业按照投档考生总成绩(总成绩=专业考试成绩×70%+全国普通高考文化课成绩×30%)从高到低,根据考生填报的志愿,德智体全面考核,择优录取。今年录取原则变化,没有往年的成绩参考。

  勤奋的yinyin:向@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办 提问:我是四川的考生,贵校去、前年是按专业录取的,今年以成绩总合来录取,填志愿没有参考依据,向老师请教一下大概的分数线。

  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办:录取原则的改变,没有往年的数据参考,学校预测录取分数很很难,你只能参考下四川地区和我校同批次的院校的相关成绩。

  Sunny宋小熊:对 @上海大学招生平台 @兰州大学招办 @中石大本科招生办公室 @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你们今年民族预科生的招收计划是怎样的?分别对安徽省文科有什么计划?大概降多少分?收几人?

  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办:安徽文科预科招收3人。按教育部要求,预科在我校二本调档分数线下降80分以内的考生都有填报资格,在填报考生中按照分数和计划数从高到低录取。具体分数情况请在我校的招生信息网查询历年的录取分数作为参考。

  或羲:对 @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办 提问:我想请问一下,贵校在今年的招生原则的改变是怎么一回事啊?和往年有什么区别啊?

  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办:美术类考生的招生原则有所改变,其他考生不用考虑这个问题。

  聽-季末的歌:向@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办 提问:贵校是否招收内蒙古文科女生?一般有什么专业针对文科生呢?谢谢老师~

  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办:有很多专业招收文科考生,你可以在我校招生信息网上具体查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