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合肥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于7月14日送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14:00   合肥在线-合肥日报

  7月14日上午,陈磊军收到合肥市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1992年出生的他以高考理科629分被国防科技大学航天与材料工程学院空间工程专业录取。  

  14日上午,合肥市邮政局的邮递员捧着鲜花,专程赶到合肥市周谷堆附近陈磊军的家中,将合肥市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亲自交到陈磊军的手中。陈磊军说道,高考结束后自己感觉不是特别好,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报了提前批次的国防科技大学,当12日父亲告知自己被录取时,感到意外和惊喜。

  陈磊军的父亲陈新明很开心地介绍着,自己一家是六安舒城人,2008年来到合肥,在周谷堆附近租了几间房,平时夫妻俩做凉皮生意赚点钱来生活。家里有3个孩子,大女儿上了安徽大学(微博),现已经毕业;二女儿上了安徽财经大学,现大三;最小的陈磊军考得最好,夫妻俩感到很自豪。陈磊军原来在六安杭埠中学,中考以优异的成绩考进了合肥168中学,为此陈新明夫妇俩陪着陈磊军来到了合肥。陈磊军从小一直成绩就很好,在168中学上的是宏志班,不需要学费,为家里减轻了很大的负担。陈磊军从小就比较向往军校,这次被军校录取也算是圆了他一个梦想。(记者:杨天骏 陈治)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安徽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