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高考北京物资学院经院按大类招生

2012年04月10日11:07  京华时报 微博   

  ■学校简介 

  北京物资学院是一所北京市属的以物流和流通为特色,以经济学科为基础,以管理学科为主干,涵盖经济学等多学科的公办财经类高校。 

  学校现有4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2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2个北京市重点建设学科;2个国家级特色专业,3个北京市特色专业;设有经济学院、物流学院等6个学院,25个本科专业及方向。

  今年该校招收本科生总计划数为1522人,与去年持平。 

  其中,北京市生源计划823人;北京市艺术特长生计划25人;外地生源计划625人;2011级少数民族预科生转入28人;内地西藏班、内地新疆高中班计划21人。 

  ■招生计划

  2012年学校在经济学院实行按经济学类招生,入学后按大类培养的人才培养模式。即到第四学期末,根据学生学习情况、专业志愿和学校专业发展规划确定学生所学专业,专业包括: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金融学(证券期货方向)。 

  信息学院包括计算机技术与信息工程系,下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工程(物联网技术方向);计算科学与统计系,下设信息与计算科学、统计学专业;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下设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专业,实行“按系招生”的培养模式。 

  ■招生录取特点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89534409/89534469学校网址:www.bwu.edu.cn招生专网:www.bwu.edu.cn/zs电子邮箱:zhaosheng@bwu.edu.cn

  本报记者周逸梅 李琦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