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清华大学校园开放日日程安排

2012年04月13日23:06  新浪教育 微博   

  活动时间:4月15日(周日)

  一、主题报告及信息交流会

  9:00-10:00   清华[微博]大学[微博]2012年招生政策宣讲会

  地点:大礼堂

  10:30-11:00  清华大学工科专业介绍

  地点:西阶教室

  11:30-12:00  清华大学“学堂计划”介绍

  地点:西阶教室

  10:30-11:30  清华大学文科专业介绍及政策交流

  地点:新闻与传播学院(宏盟楼)一层112室(环球资源厅)

  二、室外面对面咨询

  时间:9:00-12:00 

  地点:大礼堂周边(详见室外咨询分布图)

  1、 清华大学各院系、北京招生组招生咨询。

  2、 清华大学学生培养支持服务体系(包括校团委、学生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就业指导中心、心理咨询中心、资助奖励等部门)咨询。

  3、 其他兄弟高校招生咨询

  上海交通大学[微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微博]、西安交通大学[微博]、南京大学[微博]、浙江大学[微博]、北京师范大学[微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开大学[微博]、天津大学[微博]、中山大学[微博]、哈尔滨工业大学[微博]、复旦大学[微博]、同济大学[微博]、香港浸会大学[微博]、香港城市大学等。

  三、场馆及实验室参观

场馆及实验室参观场馆及实验室参观

  四、"清华之夜"——微博在线咨询活动

  时间:18:00-23:00

  形式:招生咨询微博互动平台

  清华招办官方微博、各省市招生组微博、各院系微博、学生代表与清华名师微博在线咨询答疑。微博互动平台网址请关注清华招办官方微博@清小华(http://weibo.com/tsingerhua)通知。

  五、注意事项

  1、由于周末来校参观人员较多,学校内停车场地非常有限,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学校。如自驾车或乘坐出租车,请从学校东门、南门进出,其他校门不开放。校内道路两侧不允许停放车辆,请听从工作人员指挥到指定场所停车。

  2、如需在校内就餐,可前往照澜院二层、甲所餐厅、熙春园餐厅(招待餐厅)、荷园餐厅二层、观畴园三层点菜,可使用现金支付。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