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清华计划在山东招生87人

2012年04月16日11:31  大众网-齐鲁晚报    

  15日晚,清华[微博]大学[微博]山东招生组微博咨询中透露,2012年清华计划在山东招生87人。

  清华大学山东招生组微博答复考生咨询时说,清华大学今年在山东的招生计划比去年有所增加,文理科共87人,其中理科81人(包括国防和定向生),文科6人(包括国防和定向生)。

  据悉,去年,清华在山东文史类招4人,理工类招71人。今年87人的计划较去年增加12人。

  清华山东招生组还透露,87人是指“投档分达到清华录取线的计划录取人数,当然不排除有一定的扩招。”

  他同时表示,今年清华理科招生专业绝大部分与去年相同,只是把增加的人数合理分配至不同专业,不排除个别专业的增减。(记者:杨凡/实习生:翟楠楠)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